close

好像有這麼久了
一年
沒有動了
大家好像不喜歡打長文章的意思
所以現在是要沉浸在facebook裡的意思?:)
今天跟朱家瑩聊了好久
好像快一小時吧
我媽還叫我換第3線不要佔了客戶常打進來的第1線=         =
其實我覺得我們沒有聊什麼耶
而且有種都沒變的感覺
我還是一樣的毒辣
她還是一樣的呆哈哈
還順便告訴她一聲8月份要出去吃飯
除了跟美芸ˋ阿月
還有大叔的份





一天飆完了沉月之鑰六集&黃泉之狩第二部第二集
可惜都停在了精采的部份
阿~~~~
我想看鬥神將想看吾命騎士第7集ˊˋ
最近已經無聊到不行的無聊
不是電腦就是電視
我一定會近視加深..





至於下禮拜一的成績
拜託老天爺可憐我讓我能上個中央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r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